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三蛋
职业:找茬
年龄:18
位置:无尾村
个性介绍:
饭后便前要洗手

表酱紫欧

2007-08-12 22:00 阅读(?)评论(0)

生活就是一个七日接着另一个七日,我一直觉得只是一具相当经典的废话。你也可以说生活就是一个一百六十八小时接着另一个一百六十八小时。也可以说生活就是一个一万零八十秒接着另一个一万零八十秒。当然,只要你不嫌麻烦。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懒人。,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要掷硬币决定我早不早起,如果六枚硬币朝上我就早起去锻炼身体。后来我一想,算了,还是不冒这个险了。于是,我又翻身睡去。

其实我原来一直是个富有激情的人,后来面对了社会的无情,冷漠,不公,我就是开始变得消极变得懒惰了。我就像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看上去是一片光明的,然而是苦苦寻找不到通往光明的道路。上幼儿园的时候,有车接送家里有钱的是牛逼的,我是傻逼的;上小学的时候,有一块肌肉,会打架的是牛逼的,我是傻逼的;上初中的时候,有人喜欢,会打篮球的是牛逼的,我是傻逼的;上高中的时候,学习成绩好,个高人帅是牛逼的,我是傻逼的。想过去看今朝我心绪此起彼伏。这才发现,斗转星移,海枯石烂,牛逼的定义一直在变,而我,却一直是傻逼的。没办法,再牛逼的萧邦,也弹不出我的悲伤。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直播。

  最后修改于 2007-08-13 18:5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你爷爷的 下一篇:恩那咋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