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三蛋
职业:找茬
年龄:18
位置:无尾村
个性介绍:
饭后便前要洗手

你爷爷的

2007-08-19 16:56 阅读(?)评论(0)

最近比较无聊,我总拿看电视打发时间电视。我发现,其实有些广告拍得相当牛逼,总能让我胡思乱想一些东西。比如,那个油漆广告。原文是这样的。

一个小孩拿着个放大镜自言自语到

“咦?变大了。”

“咦?又变大了。”

“我们家也能变大一点吗?”

本来挺好的,可是后面接了了另一个清洁剂广告,他味道就变了。让我听着感觉像这个。

“咦?变大了。”

“咦?又变大了。”

“我爸爸也能变大一点吗?”

这时候飞来一个戴墨镜的超人,拿着瓶液体告诉小孩。

“有了威猛先生,一切问题都能解决。”

于是,每回小孩和他爸爸去澡堂洗澡时,小孩都要指着他爸爸说

“爸爸,你又大了啊。”然后一盆水浇像他爸爸

这时候孩子的父亲就会说:“威猛先生,真的会变大呦!”然后举起那瓶液体对着镜头说:“威猛先生,洗洗更健康。”这时一个大老黑从屏幕走出来,也对镜头说:“窝页拥威孟闲省。”

还有那个榨菜广告,是演“换猪哥哥”里那个“黄二麻”铁林拍的。

原文是这样的

铁林举着包榨菜,美滋滋的对着镜头说:“xx榨菜,我爷爷的爷爷都说好。”

看完这个广告,我心里只有一句话想对铁林说:“去他妈你爷爷的!”

抛开这个榨菜好吃与否,先说广告的可信性。铁林怎么知道四五百年前他爷爷的爷爷吃过这榨菜,而且吃完后还能说好。现在很多明星就是这样,不管产品好次,钱多就拍。一点都不负责任。这榨菜我吃过相当难吃啊,和华龙方便面有一拼啊。有你这么欺骗消费者的吗。如果哪天他要是做避孕套广告会不会说:“中央一套,我爷爷的爷爷用过都说好。”然后我相信全国人民都会群起而攻之的,因为你爷爷的爷爷都说好用了,哪来的你?我想若干年之后,又有一个卖国贼,虽然几乎没有离开中国的国门,但他从法律上也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外国人!他远离已经步入发达行列的祖国,留在了发展中的中国,毫无怨言地扮演着曾经饱受无产阶级唾弃的封建地主阶级头子,为丰富中国人民的银幕生活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一个外国人,把制造了康乾盛世的满清皇帝,演绎成智力低下、无所事事的乡绅无赖,这需要怎样的智慧和演技啊!”一个人的努力,最多只能糟蹋一个后人已经不知所踪的“黄二麻”,如果要摧毁一个流传已久、驰名中外的品牌,恐怕就要全家出动,至少要搬出自己爷爷的爷爷了!但是这皇阿玛的爷爷的爷爷,到底是怎么吃上那种风味可口的小菜呢?莫非是明火执仗、肆虐圆明园时顺手牵羊品尝到的美味,至今不忘?倒要弄个明白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8-20 19:2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表酱紫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