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三蛋
职业:找茬
年龄:18
位置:无尾村
个性介绍:
饭后便前要洗手

三贱客2

2008-02-04 12:21 阅读(?)评论(0)

上接1

                 2

   也难怪老吉会这么生气,因为他在女生面前都是一副忧郁王子的样子。一颗赤诚的泡妞雄心一下子沉到了屁眼。老吉为了挽回颜面,重新树立自己在小姑娘面前的美好形象,决定制定一个泡妞计划。经我们3人一致分析,现在的姑娘都喜欢哈韩。于是我们决定模仿韩国人泡姑娘。豆豆提议说一人起一个韩国名,这样听起来比较比较唬人。我们问他叫什么。他说:“我叫尹斯,三元叫朴切,老吉叫车古陆,想想看多牛逼的名字,骗小姑娘一骗一个准。”听完他的建议后,我和老吉二话没说拉出去把他毒打了一顿,老吉边打边说:“妈勒逼!还他妈剽窃,隐私,车轱辘。亏你丫想的出来。”

  豆豆方案被否后,轮到我了。我提议在学校小剧场上演一部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韩剧《我叫梁三元》。豆豆问为什么演员全是中国人还叫韩剧。我说看演出时是在室外,观众一人发一小板凳,这大雪天的,跟外面坐着看,听着都冷,不冻死你丫才怪。不叫寒剧叫暖剧啊?

  老吉又问为什么片子名为什么非要叫《我叫梁三元》而不是叫《我叫王老吉》,或者叫《没关系,我不爱你》也行啊。

  我说这你就有所不知了,我这个剧本稍微有点复杂,一般人演不了,只有我导演才能拍出精髓来。

  可是导演叫梁三元,主人公不是啊。豆豆说

  是人家想出名了啦。我害羞的说道

  “呸!”两口脓痰同时吐到了地上

  “说说把,故事内容是什么?”老吉用豆豆的衣服擦了擦嘴。

  “故事这么回事的,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当他们要私定终身时。男人的妈妈突然出现,告诉这个男的其实这个女的是他大姑妈的亲二姨的三婶的四侄女的五闺女。男的听到这个噩耗后悲痛欲绝,准备投江自杀,千钧一发之际。他的高中生物老师出现了,拦下了这个男的,告诉他,其实他和这个女人的关系已经出了五服。可以结婚生子,不会生出畸形儿。故事到这告诉我们,科学才是第一生产力。接着男的满心欢喜的回到了女孩的身边。终于到了洞房花烛夜之时,当男的褪去女的最后一件衣衫时,惊讶的发现,她居然长着一个鸡巴。男人登时昏了过去,醒来后发现那个女人,不,那个男人,已经消失不见。虽然她是个男人的这个事实给了他很大打击,但是为了这个曾经是女人的男人,这个男人毅然决然的决定把自己变成一个曾经是男人的女人。于是他走进了医院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彻底的女人。当这个曾经是男人的女人的再次见到那个他一直深爱的曾经是女人的男人时,发现这个曾经是女人的男人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两个曾经都是有jj的人现在都变得没了jj。俩个人相拥而泣,从此不离不弃,相汝以沫。故事到此结束,本故事告诉我们,柏拉图式的爱情还是存在的。”

  “完了?”老吉问

  “完了啊。怎么了?”

  “给我歇丫的,豆豆!”

  “......”

  “你在干嘛啊,豆豆。”

  “我在算我大姑妈的亲二姨的三婶的四侄女的五闺女和我是什么关系。。。”

未完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08-02-14 19: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三贱客3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