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三蛋
职业:找茬
年龄:18
位置:无尾村
个性介绍:
饭后便前要洗手

恩那咋地

2007-08-08 13:11 阅读(?)评论(0)

是吧

没想到我写的博客居然有这么多人。看虽然这跟我的死皮赖脸有很大关系。但我还是相当欣慰的。

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长时间。我是个没有常性的人,做什么都坚持不住。这可能与我双子座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坚持就是胜利的话,那我一直就是个失败的的人。

前天我婶生了,这可把我乐坏了。不是因为我有个新弟弟而高兴。而是想看看我哥现在两岁的孩子10年后与于这个孩子见面的情景。12岁的孩子见到10岁的孩子“啪”一鞠躬,叫声“叔叔好”。10岁的孩子一高兴“啪”掏出一张1元大钞,“好侄儿,真乖,拿着这是叔给你,拿着花啊,有剩下的我跟你急。”wonderful time,it’s my dream.那是个多么让人羡慕的时刻啊。这是我毕生的梦想啊。没想到让这小孩捷足先登了。

话说回来小孩长得特可爱。就是一直没起名。这给我急得呦。叫什么好呢?梁小潇?不行,他不是我儿子。梁大潇?不行,这摆明了占我便宜。我苦思冥想了好长时间,突然想到了,我不是他爸爸我跟这儿添什么乱啊。幸亏我叔不知道。

这两天家里人为我婶生孩子忙坏了。完全顾不上我了。我连着吃了4天的方便面。我已经不敢吃华龙面了。华龙面,好吃,完全看不见啊。于是我一咬牙一跺脚,买了包一块七的今麦郎弹面。果然是弹面啊,不拿去做跳绳都糟践了。

不行了,写不了了,我这儿憋着泡屎呢。下回见。

  最后修改于 2007-08-09 12:1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表酱紫欧 下一篇:我博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