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8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三蛋
职业:找茬
年龄:18
位置:无尾村
个性介绍:
饭后便前要洗手

我博了

2007-08-06 17:55 阅读(?)评论(0)

我有博客了

这太令人振奋了

我原来一直用空间的

其实也谈不上用

因为我就发过两篇日志,其余的都是零

但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写博客呢

原因很简单

这就好像我吃方便面

涨价前我吃一块五一包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有时有钱了还会相当腐败的吃一回两块一包的拉面

我时常还会换些口味

我从红烧牛肉面吃到香菇炖鸡面

涨价后我还是吃一块五一包的

无奈只能吃华龙面

在我吃过所有华龙面之后

我发现

其实

华龙面口味没有本质性的区别

不是他叫牛肉面你就能吃出牛肉味

完全实咸淡的问题

咸得叫红烧牛肉面

淡的叫清汤排骨面

把所有的面煮好放到你面前你肯定分不出谁是谁

一样不筋斗的面条

一样没差别的清汤

但是华龙是国有企业

我们要支持国产

从一定角度分析华龙面还是有一定长处的

比如上回我吃小鸡炖蘑菇面

无意中发现了一根蘑菇

这令我相当兴奋

虽然方面的包装袋上面总是印着令人垂涎欲滴十指大动的图片

但总在一个相当不起眼的位置里印着“产品以实物为准”的字样

这回终于让我吃到与图片相符的东西了

为了此事我兴奋了好几天

但是随后我就兴奋不起来了

因为我分别在红烧牛肉和翡翠鲜虾都找出了蘑菇

分析其根本原因

原来那两天天气潮湿

然后包装不严

导致发霉长出蘑菇

华龙还真是个善于制造惊喜的企业阿

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吃华龙的了

扯远了

我原来要解释我为什么要用博客的

原因很简单

他不用花钱

哈哈

下回见

 

 

 

  最后修改于 2007-08-07 08:5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恩那咋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